法联杯:巴黎圣日尔曼 vs 里昂 3:10

法甲在3月直接结束,各队都休息了四个多月。两队都还在欧冠16强中,将在下周开始,此外法甲的新赛季也将在8月底开始,本场更像是一个超级杯一样的存在。

巴黎上周的法国杯决赛小胜了圣埃蒂安,距离拿下法国全满贯还差这场比赛。姆巴佩在杯赛中受伤,本场是巴黎的主要损失,其他主力球员问题不大,伊卡尔迪、内马尔依然足够犀利,卡瓦尼近期转会传闻很多。

里昂上赛季中断时只排在第七名,不过球队在杯赛和欧冠中表现抢眼。欧冠首回合还击败了尤文,下周末的次回合甚至比本场更重要,当然杯赛决赛也会全力出战。科内、特特还在养伤当中。

巴黎上周打了一场正式比赛,对于状态来说意义重大,里昂虽然也打了几场热身,但强度还是不一样的,他们也要尽快为欧冠找状态。本场在中立场法兰西大球场,巴黎在缺少姆巴佩的情况下依然让步比较强,看好他们取得大胜。

竞彩:让球胜

比分建议:2-0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