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台维加泰
仙台维加泰近几个赛季游走在日职联中下游,目前7轮战罢,录得1胜3平3负,当中4个主场未尝一胜,实力有限。至今联赛一共打进9球而失掉14球,场均失2球的后防线相对薄弱。上轮作客1-5惨败给升班马柏太阳神,近期惨遭2连败,状态低迷。值得一提,球队赢指能力相当差,只打出1赢3走3输的盘路指数。

横滨水手
反观上赛季冠军横滨水手本赛季表现比较失色,7轮战罢只录得2胜1平4负,其中2胜还是来自主场获得,客场至今仅得1平2负不胜,整体实力过于低迷。上轮作客1-3不敌札幌冈萨多,遗憾未能取得连胜,球队士气有些回落。该场比赛球队上半场率先打进一球,不过随后在两分钟内已被对手扳回两球反超,最终失利而回。本赛季至今失球多达14个,并列联赛第三多,后防相对较弱。

数据分析
本场游戏玩法开出客让半球平均水位,机构对作客的横滨水手仍存在一定信心,毕竟是卫冕冠军整体实力还是比主队强。两队近10次交手横滨水手占据优势,结合欧指3.35-3.90-1.90的平均数据来看,与亚指走势一致,客赔相对下滑不少,对客队支持力度颇足。综合分析,个人认为此行横滨水手应值得高看一线。

指数推荐:横滨水手 -0.5
竞彩推荐: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