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城  对  FC悉尼

FC悉尼风流波围「城」

 


军情

墨尔本城的西班牙外援马高苏沙亚达,在新冠肺炎停赛期间离队,门将保奥辛尼斯周中也跟球会在协议下终止合约,即时生效。

FC悉尼上周末不用比赛,但藉威灵顿凤凰跟阿德莱德联踢成1比1下,笃定登上澳职联赛王座。现时不大可能会有令大家忘形的狂欢活动,而教练哥利卡在季後赛之前应该会换兵试阵,澳洲国脚赖恩格兰在1比2负纽卡素喷射机一仗的早段被换出,今场上阵成疑。

墨尔本城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FC悉尼
 停赛:/
 上阵成疑:赖恩格兰
 受伤/缺阵:禾兰特(筋腱)

重心推介:客胜

联赛排第3位的墨尔本城,在维多利亚州封关後被强制隔离了两星期,换言之今场才是复赛後首场比赛。墨尔本城正跟威灵顿凤凰争夺联赛第2名席位,争胜决心毋庸置疑,而基於比赛移师悉尼举行,今场实际上等同作客比赛,他们今季联赛客场出撃12战只赢得5场。

新科「状元」FC悉尼今场绝对有条件放软手脚,但上场联赛1比2不敌中游的纽卡素喷射机之後,不容再败,且估计也希望在季後赛之前重拾状态。

事实上FC悉尼现阶段可说无欲无求,但以他们的质素,应该不会2连败,一於捧FC悉尼赢波。

对赛

FC悉尼对上6次联赛斗墨尔本城赢得5次,去年12月的最近一次交手,FC悉尼便於主场以2比1击败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