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台维加泰 对 横滨水手

横滨水手抢「仙」赢3分

 


军情

仙台维加泰继续有艾锡古恩卡及施马奥马迪两名伤兵缺阵。

横滨水手的原有伤兵朴一圭及实藤友纪继续无缘落场,另外,马高斯祖利亚亦加入伤兵名单,仲川辉人及艾历利马同缺席操练。

仙台维加泰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艾锡古恩卡(膝)、施马奥马迪(膝)

横滨水手
停赛:╱
上阵成疑:仲川辉人、艾历利马
受伤╱缺阵:朴一圭(手)、实藤友纪(腿筋)、马高斯祖利亚(大腿)

重心推介: 客胜

仙台维加泰上周作客1比5大败予柏雷素尔脚下,西村拓真为球队攻入唯一入球。施马奥马迪因伤缺阵,在缺少他的带领下,球队演出甚为走样。其实他们的入球只是藉一次门前混战取得,其余大部分时间没有攻门威胁。今仗要他们击败客军,将是十级难度。

横滨水手上季凭着控球在脚及小组入渗赢得联赛冠军,但这套战术今季再不凑效,上场便被北海道札幌冈萨多击溃,虽然藉天野纯的入球领先,但最终输1比3。球队有不少伤兵,前线主力受伤影响至大,而远藤溪太下周将会离队往海外发展,进一步打击军心。不过,球队的後备力量充足,只是要尽快重新建立队形。

横滨水手仍未恢复以往气势,不过胜在後备兵源足够,就算与仙台维加泰同样缺态,仍有望取得客胜。

对赛

上季联赛对赛,横滨水手取得主胜及客和,最终赢得联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