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鲸鱼 对 柏雷素尔

柏雷素尔入「屋」取3分

 


军情

名古屋鲸鱼有两名球员对新冠病毒呈阳性反应,正接受隔进,阿部浩之膝伤, 长谷川阿里亚脚骨裂仍在养伤。

柏雷素尔没有伤停问题。

名古屋鲸鱼
停赛:╱
上阵成疑:阿部浩之(膝伤)
受伤╱缺阵:长谷川阿里亚(脚骨裂)、宫原和也(新冠病毒)、渡邉柊斗(新冠病毒)

柏雷素尔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重心推介: 客胜

名古屋鲸鱼上轮对广岛三箭因阵中爆发疫情而延期。日职方面表示,只要球队有足够球员,包括一名门将,便不会因新冠肺炎改期,因此按最新消息,今仗仍会如期进行。

柏雷素尔上场对仙台维加泰攻入5球,包括奥隆加大三元,以及仲间隼斗及濑川佑辅各建一功,最终主场大胜5比1。奥隆加状态大勇,而後备上阵球员亦交出表现。门将争位情况似乎已解决,中村航辅获派上阵,韩国门将金承奎则退至後备。

名古屋鲸鱼受疫情影响,有球员无法上阵,亦有球员或担心出赛,甚至操练,因此心理上或会输蚀。不过,柏雷素尔亦曾提出取消今场赛事,或者他们也不愿派最强人强落场冒险。名古屋鲸鱼始终受影响较大,我会捧柏雷素尔客胜,他们的球员状态较佳,就算未必出最强阵容,仍有望取胜。

对赛

双方最近一次日职对赛为2018年,当时各自於客场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