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意甲 AC米兰VS卡利亚里

意甲08-02 02:45AC米兰
VS卡利亚里
意甲联赛最后一轮交战,由AC米兰对战卡利亚里。随着罗马上轮击败都灵,AC米兰已经锁定了联赛第6位,也就是获得欧罗巴资格赛的资格,剩下比赛胜负已经改变不了排名,目前更需要做的是好好休息,而且雷比奇上轮获得黄牌,主帅皮奥利表示本场不会派他上阵,而会选择莱奥顶上,因为他本赛季并没有太多出场机会。

玩球不求人!解锁阻挡型赛事新类别

卡利亚里:
卡利亚里目前已经没有任何的压力,理论上本场可以放开来踢,可惜他们的客场表现较差,过去10场意甲联赛客场仅战胜排名垫底的史帕尔,面对实力较弱的,诸如桑普多利亚、热那亚等下游球队也未能得分,而令人惊讶的是,他们上轮凭借主场之利,爆冷战胜意甲领头羊尤文图斯,结束了过去连续8轮不胜颓势,士气回升。

数据分析:
在双方交战往绩方面,AC米兰可谓吊打卡利亚里,在近10次交锋当中斩获7场胜仗,本赛季首轮交锋作客以2-0获胜,游戏玩法以AC米兰-1.25起步,后市较早调整至-1.5低位,有过分造热主队的嫌疑,要知道目前形势已经不像之前,恐怕难赢指。

大小球方面,AC米兰过去9场赛事有8场大球,其中伊布状态正佳,对大球数据造成较大影响,由原来3/3.5调整至3.5,这个诱大意图十分明显,这情况不妨冷敲一手小球。

推荐:
大小:3.5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