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职联 仙台维加泰VS横滨水手

比赛时间:2020年8月1日 17:00
比赛球队:仙台维加泰 VS 横滨水手

  上一场分享的中超联赛,继续展现出辣妹的分析能力,送出广州恒大的方向顺利取得大胜,使得麻辣福利能够持续送出。周末,辣妹将会率先分享一场日职联的赛事,希望各位球迷们能够在早场就享受足球的欢乐。事不宜迟,请看以下双方球队分析和辣妹的专业推荐。
【主队分析】
  自从在首轮联赛,仙台维加泰在客场以1-0击败湘南 海洋之后,球队一胜难求。上周末的联赛中,仙台维加泰甚至以1-5大败给柏太阳神,球队士气备受打击。同时,这使得球队遭遇连续5轮联赛不胜的局面。7轮赛事过后,仙台维加泰以1胜3平3负的成绩,位列联赛第13位。另外,需要提点的是,仙台维加泰的防守工作依然未有改善,目前也是失球数最多的球队之一。
【客队分析】
  作为上赛季的联赛冠军,横滨水手的开局表现并不理想,未能展现出自身应有的实力。上一轮联赛,横滨水手在客场以1-3不敌札幌冈萨多之后,目前以2胜1平4负的成绩,位列处于联赛中游位置。其中,横滨水手在本赛季取得客场的首胜。另外,虽然横滨水手的进攻效率相当,但其防守的强度下滑不少,开季至今,场均失球数多达2个。
【综合分析 赛事点评】
  本场比赛,辣妹将会从进球数方向入手分析。从双方的近况来看,都呈现出攻强守弱的态势。另外,双方近年来交手,也从来不缺乏进球。为此,双方都能够取得进球,成为了本场比赛的基本方向。在这个基本面之下,数据方开出3.25的进球中位数,对于大球的打出,有一定的支持礼物,后续有数据方甚至调整至3.5,阻大意图明显。所以,辣妹相信双方在本场比赛再有大比分的赛果出现。

推荐:进球数 至少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