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中午,日职联有一场独角戏上演,届时札幌冈萨多将会迎战神户胜利船 。札幌冈萨多近六轮联赛取得3胜3和的不败战绩,球队状态不俗,反观神户胜利船状态逐渐下滑,此消彼长之下今仗札幌冈萨多值得支持。

札幌冈萨多本赛季首战就遭遇一场2比4的败仗,球队当时的后防并不太好,随后球队似乎在防守端有所改善,曾有过连续两轮联赛一球不失。但对于札幌冈萨多来讲有些遗憾的是他们主力射手铃木武藏今仗需要继续休养,须知道他在有上场的比赛中,场场都有波入账,此子是札幌冈萨多的大杀器。不过好在札幌冈萨多已经找到了缓解燃眉之急的办法,近三场联赛均场有2球入账,而上仗更是依靠驹井善成、荒野拓马和金子拓郎三位攻击手,成功用3比1完成逆转,状态不可谓不好。同时他们在双方近三次交锋中取得全胜,球员至少能占据心理优势,此番更加坐拥主场,札幌冈萨多值得看高一线。阵容方面,还有外援安达臣洛佩斯亦尚未归队。

神户胜利船上赛季表现麻麻,从本赛季初的表现来看他们依然没有太大的改进,还是只能呆在联赛中游附近,不过现在还是赛季初一切都皆有可能。但从近况来看,神户胜利船的表现似乎逐渐下滑,近两场分别只录得1和1负的不胜战绩,期间进攻端更加是一球不入,全员哑火,其实神户胜利船的进攻火力在排名前14球队中最差的一个(0.86球),神户胜利船的进攻火力有多弱相信已经不需要多言。至于防守方面,神户胜利船均场失球数为1.14球,而札幌冈萨多主场失球数则只为1球,防守方面坐镇主场的札幌冈萨多似乎也是毫不逊色,在更方面都不占优势的情况下,今铺神户胜利船确实不宜高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