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12 韩职 城南FCVS首尔FC 2020-08-01 18:00

       轮次:2020韩职常规赛第14轮

       场地:城南炭川综合运动场

       天气:25度 中雨

       城南FC最近的状态不俗,杯赛联赛连续不败,状态相比赛季初期有明显的提高。首尔FC则是另外一番景象,作为亚冠级别的球队,如今保级成了球队的首要目标,不禁令人唏嘘。

       城南FC近况

       城南FC在周中的韩足总杯赛事中坐镇主场迎战水原三星,最终1-0小胜对手闯入4强。而在之前的联赛赛场上,城南FC连续3轮联赛保持不败,只不过其中有2场平局,但相比之前连续6轮不胜的低迷状态来说有很大的改观。目前韩职联赛战罢13轮,城南FC取得3胜5平5负,打进9球,失掉14球,积14分排名联赛第8位。值得一提的是,城南FC进攻能力有限,是现阶段联赛进球第2少的球队。尤其是在主场,球队至今6轮联赛主场只攻入1球,且主场一胜难求,主场表现完全不值得被信任。

       首尔FC近况

       首尔FC在周中的韩足总杯赛事中坐镇主场迎战强敌浦项制铁,球队从开局就陷入了被动,最终1-5惨败被淘汰,无缘韩足总杯4强。而在联赛赛场上,首尔FC的表现也是低迷不堪,不论是强敌还是弱旅,均能够从球队身上拿到积分,首尔FC完全成了其他球队的提款机。最近各项赛事6场,首尔FC一胜难求,丝毫看不出豪门的影子。目前韩职联赛战罢13轮,首尔FC取得3胜1平9负,打进10球,失掉29球,积10分排名联赛倒数第2位。值得一提的是,首尔FC本赛季防守完全溃败,是联赛失球最多的球队,恐怕也是第一支失球数即将超过30球的球队。

       交锋纪录

       在最近6次交锋中,城南FC取得3胜3负。最近3个主场,城南FC取得1胜2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