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15 瑞超 厄勒布鲁VS法尔肯堡 2020-08-01 21:00

       地点:贝赫尔球场

       天气:14度 小雨

       场次:2020瑞超常规赛第12轮

       厄勒布鲁近况:

       厄勒布鲁上轮联赛做客挑战状态并不是很好的哈马比,结果从开场之后就陷入了全面的被动,进攻端受阻,防守端漏洞百出,最终0-3完败在对手脚下无缘拿分。未能延续之前的不败走势,厄勒布鲁的士气和信心稍受打击,如今回归主场急需用一场胜利来宣告复苏。目前瑞超联赛战罢11轮,厄勒布鲁取得3胜4平4负,打进9球,失掉13球,积13分排名联赛第10位。值得一提的是,厄勒布鲁比较擅长主场作战,新赛季前5个联赛主场仅有1场败仗,而最近的4个主场2胜2平保持不败,主场气势还是不错的。但需要注意,厄勒布鲁攻势一般,场均不足1球,在联赛中没有什么竞争力。

       法尔肯堡近况:

       法尔肯堡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领头羊北雪平,结果上半场2-0意外领先,易边再战之后对手扳平比分,但索德斯特隆站了出来再为球队取得领先,不过对手终场阶段顽强逼平,最终双方3-3和气收场,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进球大战。不过美中不足的是中卫约翰森比赛最后一分钟连吃2张黄牌被罚出场,将缺席本场比赛。法尔肯堡的实力确实有限,自从赢下升班马米亚尔比之后,已经连续9轮联赛未尝胜绩,球队的士气和信心早已跌至谷底。目前瑞超联赛战罢11轮,法尔肯堡取得1胜5平5负,打进12球,失掉18球,积8分排名联赛垫底,但与身前球队的差距并不是很大,有跳出泥潭的机会。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厄勒布鲁取得4胜2负占据上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