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方近况:

联赛位列第3位的亚特兰大本赛季延续了火爆的状态,欧冠中一路高歌猛进,目前他们也有争夺亚军的机会。复赛后保持不败的亚特兰大最为难能可贵的是球队的进取心,球队始终保持稳定的进球能力,目前联赛已经打进98球火力冠绝意甲,需要注意的是,亚特兰大的防线近期不稳,上一轮2-1击败帕尔马之后,6场比赛5场都没有能够零封对手。

目前联赛位居第2的国际米兰本赛季高开低走,虽然此前一轮比赛2-0拿下那不勒斯取得了连续7场比赛保持不败的战绩,但是孔蒂的执教还是饱受争议,买来的大牌球员埃里克森和戈丁迟迟没有能够融入球队,这让本来以争冠为目标的中资老板不甚满意,此役孔蒂的球队如果不能拿下亚特兰大,蓝黑军团一定会颜面扫地。

历史交锋:

双方此前对阵的最近10场,国际米兰4胜4平2负占优,但是最近的3次交手,亚特兰大取得了1胜2平的不败战绩,整体略占上风。2020年1月的本赛季首回合,国米主场1-1战平对手。

伤停情况:

亚特兰大方面,中卫帕洛米诺受伤确定无法出场,主力攻击手伊利契奇伤疑,国际米兰中前卫贝西诺和森西两大中场同时无法出场,中卫德弗莱同样因伤缺席。

盘路分析:

近期亚特兰大的赢盘能力下滑明显,虽然近4场赛事保持不败,但指数全部输掉,反观国际米兰则是赢盘能力突出,特别是是客场赢盘率高达66.7%,最近两场比赛都实现了赢盘。

综合分析:

亚洲游戏数据方面,多数机构给出了亚特兰大让0.25水高水的初始局面,目前部分公司调整为亚特兰大让0球,亚特兰大是一支有进取心的球队,此役也有望冲击联赛100球,不过球队还是需要为今下来的欧冠对阵大巴黎的比赛做准备,此役球队在指数方面没有得到认可,看好国际米兰。

参考方向:国际米兰+0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