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赛季意甲将会在周一凌晨落下帷幕,届时还有两场关键战,其中热拿亚将在主场迎战维罗纳。热拿亚正处于保组关键时刻,他们近期遭遇连败,期间合计得失球比为0比8,攻防表现失色,想避免厄运还是要看莱切今轮有何等表现。

热拿亚本赛季的表现并不太如意,连败对于他们来讲也是家常便饭,至于连胜,热拿亚整个赛季只有两次,都只是两连胜,热拿亚本赛季的状态都难言理想,如今更加只是拿得36分,排名联赛倒数第四,只是领先倒数第三的莱切1分。不知不觉最后一轮越来越接近,热拿亚目标无他就是全取3分避过一劫,万一是其他赛果,就要看看莱切的发挥。不过需要正视,热拿亚近期遭遇两连败,如同纸煳的防守让他们遭到沉重的打击(期间合计失8球),同时还颗粒无收,攻防两端的表现糟糕至极。更为不利的是,主帅D.尼高拿在上仗对阵莎索罗的比赛中被驱逐,今仗被禁赛,没有主帅在场边指挥这场生死战,热拿亚想赢难度进一步增大。阵容方面,中场拉度云路域因伤无缘披甲。

另一边厢,维罗纳目前排名联赛第九,作为其中一支今季升班马能取得如此成绩实在令人大开眼界,此前甚至还一度跻身过竞争欧战资格的行列。事已至此,维罗纳已经没有任何追求,他们今场也有可能继续踢风流波,帮助热拿亚留在意甲的话也许来季相见时会获得对方「感恩」。上仗对阵史帕尔是维罗纳复赛以来第三场胜仗,前锋迪卡文尼更是上演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在副班长身上找回不少自信,而此举又会引人猜想,到底他们是否想扮演判官送热拿亚一程?回顾近期,尽管维罗纳胜率偏低,但近7场都保持有波入,进攻火力绝对比热拿亚令人放心,按道理今铺要射穿对方防线易过借火。阵容方面,后卫杜维多域斯和中场安祖丹斯等人因伤缺席。

另外,热拿亚近五场联赛全场入球总数至少都为3球,而维罗纳近两场全场入球总数同样都为3球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