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深夜,意甲继续进行,届时史帕尔对阵费伦天拿,两队将于前者主场展开联赛最后一轮的较量。费伦天拿过去3次面对史帕尔保持全胜,前者在对赛往绩方面优势明显,球员们信心十足,而且史帕尔已提前降班,球队状态和士气全无,此番交手,费伦天拿取胜难度不大。

早就笃定降班的史帕尔现在只不过是「溷日子」罢了,球队上轮作客0比3不敌维罗纳,复赛后的11场联赛录得1和10负的成绩,简直惨不忍睹,送个「送分童子」的绰号给他们一点不为过。本轮比赛将是史帕尔今季最后一场的意甲比赛,对他们来说,唯一的意义在于能否体面收官,输少当赢,毕竟球队接下来将回到意乙,何时能重返意甲实属未知。今季主场成绩来看,2胜4和12负,得15球、失37球,实力有多差也无需多讲,目前史帕尔全队毫无士气可言,是役迎战费伦天拿取胜无望。阵容方面,前锋施利和L.卡斯度等人因伤倦勤。

另一边厢,费伦天拿此前连续挑战国际米兰和罗马无果,好在上轮球队大胜博洛尼亚得以释放情绪,队内头号射手F.基艾沙上演帽子戏法功不可没。费伦天拿今季保组无忧,但球队也未能够取得欧战资格,目前形势下,他们没有任何心理压力,将会轻松面对比赛,「刷入球」和「刷数据」是更为正路的做法。今季联赛首循环,费伦天拿曾在主场战胜史帕尔,而且前者上赛季还对其完成过双杀,心理层面占巨大优势,费伦天拿再下一城无难度。阵容方面,中场基萨尔被罚停赛;中场宾拿斯和列贝利等人因伤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