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晚上,中超第二轮苏州赛区继续有赛事展开,重庆力帆将会对阵天津泰达。两队首轮均遇上强敌惨遭开门黑,回顾上季成绩他们都并不出众,实力颇为接近,而且近年交锋数次各有输赢难分高下,此番遭遇战两败俱伤不足为奇。

重庆力帆上季联赛战绩为9胜9和12负排名第十,整体发挥平庸。留意数据,他们上季非常依赖外援破门得分,阿伦卡迪斯、L.费兰度、美亚锡祖斯基再加上已转投恒大的费南甸奴合力射入所有36个联赛入球当中的26球,而本土球员入最多只是3球的冯劲;如今多为外援还未归队,重庆力帆实在难以被寄予厚望,上轮同北京国安交锋虽然彼此实力存在较大差距,但对方早早踢少一人,自己却没有把握人数优势兼且还练失2球最终无法收拾残局,可想而知目前的重庆力帆多麽不济。

相比之下,天津泰达上季成绩稍微优胜、以12胜5和13负最终排名第七,事实上只属于第三档次的水准。同此番对手相似的是,天津泰达同样非常倚重外援,祖拿芬达施华和辛度华拿(Sandro Wagner)(已离队)入球数都破双位数,而艾基安邦都有9球进账,除此之外拿得出手的本土球员只有郑凯木的4球。首轮面对上海上港,天津泰达全面落于下风,控球率31%比69,射门次数12比24,传球成功率70%比88%,等等,难怪最后输1比3。

回顾过去3次交锋,两队分别赢过1次、战和1次,可想而知彼此实力平分秋色,至于今次交锋重庆力帆没有外援压阵,天津泰达赢面或多或少占优,所以澳彩让球盘才开出重庆力帆受让半球。但考虑到过去3次全场入球总数均不多过2球,今铺上下盘分界线是2.5/3,下盘显然适合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