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12 日乙 德岛漩涡VS山形山神 2020-08-02 18:00

       轮次:2020日乙常规赛第9轮

       场地:鸣门大塚竞技体育场

       天气:26度 小雨

       德岛漩涡本赛季高开低走,在经历一段高光表现之后近期开始遭遇败仗。山形山神的状态非常稳定,但是基本上不会赢球,平局成了球队唯一的拿分手段,是联赛有名的平局大师。

       德岛漩涡近况

       德岛漩涡上轮联赛做客挑战升班马北九州向日葵,结果从开局就被对手压制,最终0-2输掉了比赛。最近3轮联赛,德岛漩涡输掉了2场,且输球的场次均颗粒无收,进攻端尚有待加强。状态相比之前也是有所下滑,急需静下心来调整一下。截止北京时间8月1日12时,日乙联赛战罢8轮,德岛漩涡取得4胜1平3负,打进16球,失掉9球,积13分排名联赛第4位。值得一提的是,德岛漩涡是现阶段联赛进球最多的球队之一,其中岩尾宪、垣田裕晖、西谷和希各有3球入账。

       山形山神近况

       山形山神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千叶市原,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0-0互交白卷收场。山形山神最近的状态可以说非常平庸,进入7月份之后的6轮联赛拿到了5场平局,完全是平局大师的形象。并且在这5场平局中有3场均是0-0的白卷比分,攻击力一般但防守还算不错。截止北京时间8月1日12时,日乙联赛战罢8轮,山形山神取得1胜5平2负,打进5球,失掉7球,积8分排名联赛第19位。正如之前说到的,山形山神是现阶段联赛进攻第3差的球队,但防守却是位居前列。另外需要注意,山形山神本赛季前4个客场一胜难求,有多达3场是平局赛果。

       交锋纪录

       在最近6次交锋中,德岛漩涡取得2胜2平2负。最近3个主场,德岛漩涡取得2胜1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