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超 罗斯郡-马瑟韦尔
苏超02:45罗斯郡-马瑟韦尔

罗斯郡上赛季重返苏超赛场,在停摆前取得了7胜8平15负的战绩,位列第十位,其中主场5胜3平6负,对于主场的依赖性较强。罗斯郡在30轮比赛就丢掉了60球,只有29个进球,攻防两端均表现极差。近两场热身赛,罗斯郡2比2战平了利文斯顿,0比2完败于凯尔特人,表现中规中矩。面对马瑟韦尔,球队硬实力也处于劣势。

马瑟韦尔近几个赛季实力崛起。球队上赛季在停摆期前取得了14胜4平12负的战绩,位列第三位,拿到了下赛季的欧联杯资格赛名额,其中做客7胜3平5负,主客场战斗力差距不大。罗斯郡在30场比赛打进了41个进球,丢掉了38球,攻防两端表现较为平稳。马瑟韦尔进行了三场热身赛,1比0小胜升班马邓迪联,0比4惨败于凯尔特人,2比2战平了汉密尔顿,表现较为一般。

两队交锋来看,马瑟韦尔上赛季双杀了罗斯郡。本场比赛亚指以客让平半球高指开出,后客队指数维持在中高指区间,欧指稍稍降低了客胜指数,对客队的支持力度在上升。就两队上赛季的排名来看,罗斯郡只是护级份子,而马瑟韦尔可是具有欧战资格实力的球队,现在让步与马瑟韦尔上赛季做客罗斯郡时的一样,也说明两队实力与上赛季的差距也是不大,而且在休息上,更是比上赛季多休息了一个月,体能更为充沛的情况下,进球数应该会更多。

赛事预测:进球数大于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