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超,年青人VS圣加伦
比赛时间:2020年8月4日,02:30
比赛队伍:年青人VS圣加伦
                又一个欧洲联赛进入最后一轮的争夺,瑞士超冠军已经尘埃落定,本来这场比赛,算是榜首两强对碰,但是由于主队已经拿到冠军,较量的过程就变得没那么焦点,那么,最后一轮,这场比赛该往哪一个方向走?win姐送出详细分析,全新一周,继续拿下稳定开局!
              【年青人】年青人,目前以73分位列联赛第一位,领先第二位,本场对手圣加伦5分,在联赛剩余一轮的情况下,已经一早成功卫冕,本场将可以以轻松愉悦的心态享受比赛,并结束整个赛季。年青人本赛季主场非常强势,15胜2平攻入48球仅失14球,主场积分比排第二的巴塞尔高出11分,是名副其实的主场龙。
              【圣加伦】本赛季异军突起的圣加伦,从传统强队的巴塞尔身上抢到第二的位置,目前领先第三名的巴塞尔7分,同样已无欲无求,可以以轻松的心态应付本场比赛。圣加伦本赛季的作客成绩十分不俗,10胜3平4负的成绩领先第二名的年青人7分,位列联赛第一位。而赛季的最后一站,球队希望粉碎年青人主场比赛的记录,同样战意不低。
             【win姐专业数据分析】有关方面为本场比赛开出3.5的大球,后市升到3.75中低水,显然,有关有关预判了这场比赛双方无欲无求并且都有不错的攻击能力,所以从初始数据的3.5,已经是十分高的门槛,后市疯狂升到3.75并且处于中低水,明显是规避赔付的最好方式,看好双方在无压力情况下,合演一场进球大战。

推荐:全场入球在4球,或者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