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甲 格鲁德 VS UII奇萨

挪甲 23:59 格鲁德 VS UII奇萨
【格鲁德】
  格鲁德上一场比赛是在联赛客场迎战艾伊加登,客场作战的格鲁德在场面上并没有优势可言,并且在上半场早早的丢掉了1球导致落后,但是到了下半场,随着艾伊加登的体能下降,防守质量下滑,格鲁德很好的捉住了机会,打进1球扳平比分,尽管没能击败对手,但是客场拿到分数,对格鲁德而言也算是完成了任务。

【UII奇萨】
  UII奇萨上一场比赛是在联赛主场迎战汉坎,主场作战的UII奇萨在场面上并没有优势,但是UII奇萨还是率先取得进球,可惜很快被对手扳平比分,而到了下半场,两队依然打得有来有回,进攻端还是各自打进1球,最终两队以2-2战成平手,而目前UII奇萨在联赛排名第12,打进11球丢13球,攻防都很一般。

【资讯分析】
  给出了主让平半的初指,对主场作战的格鲁德的信心一般,两队的实力差距不大,在积分上也是相邻,而从攻防能力看,两队都相差无几,各有千秋。而从两队近期的发挥看,进攻能力都很不错,但是防守略显糟糕,而本场比赛数据上从3.25降至3球,显然对两队的进攻不太看好,本场比赛,小比分值得一看。

推荐:3小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