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甲 墨尔本胜利 对阵 中部海岸海员

澳洲甲 17:30 墨尔本胜利 对阵 中部海岸海员
墨尔本胜利目前在澳洲甲排名联赛第10,球队23轮联赛5胜5平13负,打进26球丢了39球积20分,其中主场拿下了12分,客场拿下了8分,在澳洲甲属于中下游的球队,疫情之后复赛以来,球队仍旧和之前一样,一胜难求,联赛上一轮中立场比赛墨尔本胜利1-2不敌布里斯班狮吼,近期4连败,状态非常垃圾。基本上属于见谁都是纳头便拜,送上三分,终于来了一个和自己一样都是稀烂状态的球队,看下能不能捏一捏。

中部海岸海员在澳洲甲已经多年都是混子了,球队本赛季也不例外,联赛踢了25轮,中部海岸海员4胜3平18负,打进23球丢了53球积15分,目前排名联赛垫底,其中主场拿下了12分,客场仅仅3分,本场比赛是在中立场踢的比赛,如此想来,还是不错的。球队上一轮联赛主场1-1战平了西悉尼流浪者,近期2连平,复赛以来状态有些恢复,至少嬴指数能力是在蹭蹭的往上涨。

10次交手,墨尔本胜利7胜2平1负,面对中部海岸海员,心理占据优势,主场的墨尔本胜利9胜1平,同样处于绝对优势。亚指以主队墨尔本胜利让一球超高指给出,是主场给出的正常让步,但是近况如此差劲的情况下,让步还是力挺主队,看好墨尔本胜利主场完胜对手,大比分也可以期待。

推荐:进球数大2.75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