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下午,澳职联再战一场,届时西悉尼流浪者将坐镇主场迎战珀斯光辉。珀斯光辉近2轮联赛全部输球输盘,其后防线演出简直漏洞百出,反观西悉尼流浪者近况稳重带升,珀斯光辉此行很有可能再度失望而归。

西悉尼流浪者上轮联赛凭藉K.耶保亚一箭定江山将威灵顿凤凰斩落马下,从而保持住复赛后两轮不败之身。回顾联赛停摆前的最后一轮,西悉尼流浪者也是靠K.耶保亚的入球力挽狂澜,才最终迫和领头羊悉尼FC,此子目前已有11球在手,目前跻身神射手榜前列。再者,西悉尼流浪者在双方过往交锋中,已经连续多次未能战胜珀斯光辉,如今在对方状态持续低迷下,西悉尼流浪者势必不会放过复仇的大好时机。

珀斯光辉复赛以来进行了3场联赛,除了首轮赢过积分榜垫底的中岸水手外,近2轮尽墨,而且3场比赛全部都输盘,球队状态显然未如理想。珀斯光辉联赛至今场均失1.26球,在防守方面已算中等偏上,只不过球队近2轮居然总共失掉7球之多实在令人难以接受。更何况,珀斯光辉近5轮联赛作客都未尝胜绩,此番哀兵出征只能任人宰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