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晚上,中超继续有好戏上演,届时江苏苏宁与大连人将会展开对决。大连人今季还未尝胜绩,而江苏苏宁则未有败绩,彼此表现高下立判,是役当然是看好江苏苏宁。

上赛季江苏苏宁虽然位列联赛前四,但他们却与前三的积分有些差距,更不要说冲击冠军。而本赛季江苏苏宁基本上保留上季的原班人马,祖奥米兰达、艾达马田斯和阿历斯迪西拿等外援仍然留队,而且还从艾拉维斯引进强力后腰华卡素,江苏苏宁本赛季的实力还是有所增加。开赛季首场比赛,江苏苏宁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短短的20分钟以内连入4球,足见江苏苏宁进攻火力不俗,但是可以看出他们后防仍需提高。第二场,江苏苏宁虽然在控球率上有所吃亏,但他们却没有让对手攻破自己大门,防守表现有所提高。今仗对阵开季至今尚未开斋的大连人,江苏苏宁盼再添胜绩。

大连人上赛季只是排名连胜中游,球队实力有限,本赛季他们从飞燕诺引进前锋森姆拿臣,还从佐加顿斯买下后卫M.丹尼尔臣,前后场都有所改变的大连人从阵容上来看还是稍稍有所提升。在进攻端方面,大连人近两场合计攻入3球,火力还算尚可。但不得不提的是,大连人的后防薄弱,屡屡失球让他们前场的努力化为乌有,导致赛季至今大连人甚至一胜难求。而且更为不利的是,新加盟的外援M.丹尼尔臣上仗染红,今仗被罚停赛,这无疑让大连人本就薄弱的后防线雪上加霜。此番对阵今季未尝败绩的江苏苏宁,大连人还是不宜高估。阵容方面,中场卡拉斯高暂未归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