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傍晚,日联盃有好戏上演,来自A组的鹿岛鹿角对阵川崎前锋,届时两队将于前者主场展开分组赛第二轮的较量。复赛后的川崎前锋状态如日中天,而鹿岛鹿角近来整体表现起伏不定,相比之下,川崎前锋今仗带走3分机会较大。

鹿岛鹿角今季的表现令人大跌眼镜,长年处于联赛三甲行列的他们现时只排在中下游的位置,对手的川崎前锋已经22分领跑积分榜,而鹿岛鹿角积7分,只比榜尾的湘南比马多出3个积分而已。鹿岛鹿角近况不佳,开季以来8轮仅得2胜,期间8轮联赛全部都有失球,球队防守端表现糟糕。鹿岛鹿角主场发挥亦不能令人满意,今季3场联赛主场仅获1胜,不能保证到主场胜率,再者,球队近6次与川崎前锋交手的成绩是3和3负,对赛往绩全面处于下风,是役主场再迎劲敌,鹿岛鹿角难保城墙无恙。

由于上赛季多线作战的拖累,球队分身乏术,造成川崎前锋联赛下半程冲冠乏力,天皇盃早早地出局,就连亚冠也未能杀入淘汰赛,好在球队最终捧起了日联盃的奖盃也算得上一丝安慰。川崎前锋今季阵容以不变应万变,他们卷土重来,复赛后七战全胜,球队目前以7胜1和的战绩稳坐积分榜头名,均场2.63个入球的火力冠绝日职联。回顾日联盃分组赛首轮,川崎前锋火力全开,外援李安度达美奥打开局面,长谷川龙也和小林悠均梅开二度,球队5比1大炒清水心跳。值得一提的是,小林悠值得各位关注,目前这位本土攻击手为球队奉献4个联赛入球,而这4个入球均是在客场产生,看来他在客场比赛时尤其「醒神」,川崎前锋此番客场,小林悠的表现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