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傍晚,日联盃分组赛重燃战火,其中身处B组的大坂樱花将主场迎战浦和红钻。大坂樱花复赛后表现良好,他们取得4胜2和1负,而且球队希望今届日联盃有一番作为,此番面对上次交锋败在自己脚下的浦和红钻,大坂樱花值得追捧。

自从复赛以来,大坂樱花的表现相当良好,他们上轮联赛凭藉攻击手清武弘嗣一箭定江山,最终以1比0小胜湘南比马,从而取得复赛后4胜2和1负,并且依靠这波良好表现,球队目前排名联赛次席,可以暂时不必操心联赛方面,专心踢好盃赛。值得一提的是,今届日联盃首轮分组赛是在今年2月中旬进行,当时的大坂樱花以4比1大胜松本山雅取得开门红,可见大坂樱花对本届赛事有着美好的憧憬,要知道他们是2017年的日联盃冠军,由于过去2届日联盃表现未如理想,球队希望今届赛事有一番作为。此番面对状态有所起伏的浦和红钻,大坂樱花值得追捧。

浦和红钻最近状态有所起伏,他们近4轮联赛仅得1胜1和2负,与之前复赛后头3轮联赛取得2胜1和相比,球队状态并没有那麽稳定。而在今届日联盃,与今仗对手大坂樱花一样,浦和红钻首轮分组赛同样以一场大胜迎来开门红,并且还以微弱优势力压大坂樱花排在B组榜首位置,但是需要指出的是,浦和红钻过去2仗日联盃作客仅得1和1负,并且均场失球数达到2个,不仅如此,浦和红钻最近防守漏洞也没有任何改善的迹象,他们近4轮联赛总共失掉7球,球队后防线令人担忧。值得一提的是,在双方最近1次交锋当中,浦和红钻以1比2不敌大坂樱花,此番走访再战后者,浦和红钻确实不宜高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