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下午,澳职联继续展开争夺,威灵顿凤凰将对阵布里斯本狮吼,后者在最近1次交锋中赢球赢盘告终,并且论近况亦更胜一筹,布里斯本狮吼此番取胜问题不大。

由于中坚迪维利在比赛中段染红离场(今仗将停赛受罚),处于被动捱打的威灵顿凤凰之后还是失守,最终上轮以0比1失利,此役过后,威灵顿凤凰已经连续2轮未尝胜绩。值得一提的是,联赛在7月中旬进行复赛,而威灵顿凤凰的战绩麻麻,要知道,他们至今4场仅录得1胜1和2负,期间后防线合共失6球,纵使拥有前英格兰国脚史提芬泰莱压阵,但球队防守令人颇为失望。另一边厢,布里斯本狮吼近期发挥比威灵顿凤凰更胜一筹,纵使复赛首场惜败给阿德莱德联,但球队迅速找回胜利的感觉,上轮凭藉锋线老将史葛麦当劳以及后备上阵的中场M.利丹顿,最终以2比1战胜墨尔本胜利。加上停摆前的比赛,布里斯本狮吼最近5轮联赛赢足4场,而且均场失球数不足1个,这与威灵顿凤凰形成鲜明对比。

伤病名单:
威灵顿凤凰:前锋云赫顿因伤缺阵。

投注策略:双方最近1次交手是在今年年初,当时布里斯本狮吼笑到最后,同时还零封对手兼赢盘,球员颇具底气,而且他们联赛至今14次赢盘力压威灵顿凤凰成为盘王,布里斯本狮吼此行当然值得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