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001 澳超 西悉尼漫步者VS珀斯光荣 2020-08-04 17:30

       比赛情报:

       本场比赛将在西悉尼漫步者的主场西悉尼球场举行,预计比赛当日气温为12度。

       西悉尼复赛不败

       疫情之后,西悉尼虽然首场比赛不尽人意,被联赛副班长中央海岸水手1:1逼平,不过他们上周1:0小胜本赛季的联赛大黑马惠灵顿凤凰,耶博阿74分钟打进全场比赛唯一入球。落后第六名的阿德莱德联4分,仍有晋级季后赛的希望。

       珀斯连败

       珀斯光荣则是在最近遭遇到了连败,先是1:2不敌大黑马惠灵顿凤凰,接着在上一轮铜阿德莱德联的卡位战中,球队在一场进球大战中3:5败北,还是拜对方的麦格里开场15分钟踢飞了点球,才没有输的更惨。珀斯光荣近2轮联赛丢掉7球,后防线漏洞不小。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西悉尼漫步者:普伦德加斯特/齐格勒 麦克高文 尤尔曼 拉塞尔/巴克斯 奥多赫特 乔吉耶夫斯基 穆勒/亚当 杜克

       珀斯光荣:雷迪/弗兰季奇 格兰特 马利克 因格姆/波波维奇 基尔肯尼 胡安德 布里默/弗纳罗利 G-波波维奇

       双方历史交锋记录:

       两队本赛季之前的两次交手,都是珀斯光荣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