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日联杯 清水鼓动 VS 名古屋鲸八

日联杯-周三 08-05 18:00清水鼓动 VS 名古屋鲸八
清水鼓动 - 名古屋鲸八
主队分析:
清水鼓动最近状态有所回勇,上轮客场以1比1逼平浦和红钻后近3战取得1胜2平的不败成绩,一扫开季5连败的局面,球员的士气得到提升。目前以1胜2平5负积5分排名第16位,进攻端方面保持着连续入球的记录,只不过防守方面还是有等提升,目前丢失16球,场均入球数亦达到2球之多。日联杯首场比赛1比5不敌卫冕冠军川崎前锋,事实上近年清水鼓动在日联杯中甚少取得小组出线的机会,可见其对日联杯并不感冒。

客队分析;
名古屋鲸八上轮主场迎战柏太阳神最终0比1吞下败仗,全场比赛取得10次射门机会比对手多出4次,但还是未能转化为入球,最终接受败仗,同时开赛的不败记录被终结。目前联赛取得4胜2平1负的成绩积14分排名第5的位置,虽然留意的是目前失球数只有5球,是失球数最少的队伍之一,另外两支是排名第2位的大阪樱花和第10位的广岛三箭。近10次与对手交锋取得3胜3平4负的成绩稍落下风,但近5次交手已经败了4场,近年面对对手处于劣势。

本场推荐:【2.75】大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