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08 日联赛杯 大分三神VS大阪钢巴 2020-08-05 18:00

       轮次:2020日联杯小组赛第2轮

       场地:大分银行巨蛋球场

       天气:28度 多云

       大分三神如今状态全无,赛季初期的意气风发,现在只留下了低迷不堪,球队急需一场胜利来终结颓势。大阪钢巴虽然上轮联赛遭遇败仗,但总体的表现是非常不错的,也需要赢球来止颓。

       大分三神近况

       大分三神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鹿岛鹿角,高泽优也开场不到10分钟就为球队取得领先,但之后的时间完全成了对手的狂欢舞台,最终球队1-4遭遇逆转失利,极大地挫伤了球队的积极性。最近4轮联赛,大分三神以全败的战绩告终,并且每场比赛至少丢掉2球,防线完全崩溃。目前日职联赛战罢8轮,大分三神取得2胜1平5负,打进9球,失掉16球,积7分排名联赛第14位。球队目前成绩之所以不好和薄弱的防守有很大的关系,大分三神是现阶段联赛防守第2差的球队,如果不能及时加固,那么成绩必然会一落千丈。

       大阪钢巴近况

       大阪钢巴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领头羊川崎前锋,虽然球队在场面上与对手不相上下,但进攻端迟迟打不开,最终球队0-1小负对手无缘拿分。这场失利之后,球队之前4连胜的火爆势头就此终结,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均遭遇打击。目前日职联赛战罢8轮,大阪钢巴取得5胜1平2负,打进12球,失掉8球,积16分排名联赛第3位,表现尚可。值得注意的是,大阪钢巴本赛季客战表现要好于主场,赛季4个客场录得3胜1平无一败仗,异地作战能力极强。阵容方面,门将李允浩是现在唯一的伤兵。

       交锋记录

       在最近6次交锋中,大分三神取得2胜1平3负。最近3个主场,大分三神取得1胜2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