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05 日联赛杯 札幌冈萨多VS广岛三箭 2020-08-05 18:00

       轮次:2020日联杯小组赛第2轮

       场地:札幌巨蛋球场

       天气:26度 小雨

       札幌冈萨多上轮联赛终于吃到了一场败仗,之前连续不败的火热状态就此终结,球队的好运气或许已经用完。广岛三箭上轮联赛赢球结束了连续不胜的尴尬表现,重新回到了胜轨。

       札幌冈萨多近况

       札幌冈萨多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神户胜利船,荒野拓马为球队首开纪录,但对手迅速反超,下半场荒野拓马再入1球,然而独木难支,最终球队2-3遗憾落败无缘拿分。球队7月份的总成绩是3胜3平保持不败,但8月份开始就遭遇了打击,如今的士气和信心稍受影响。目前日职联赛战罢8轮,札幌冈萨多取得3胜3平2负,打进14球,失掉12球,积12分排名联赛第8位。值得一提的是,札幌冈萨多注重进攻,是联赛攻击力第3强的球队。阵容方面,主力前锋铃木武藏依旧在养伤之中,短时间内难以复出。

       广岛三箭近况

       广岛三箭上轮联赛做客挑战升班马横滨FC,凭借森岛司和维埃拉上半场的进球,最终2-0完胜对手拿到3分。这场胜利对球队来说至关重要,重新回到胜轨的同时也结束了之前的1平3负低迷困境,收获了足够的信心。目前日职联赛战罢8轮,广岛三箭少赛一场取得3胜1平3负,打进10球,失掉5球,积10分排名联赛第10位。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广岛三箭进攻能力有限,但防守却是联赛最好的,是一支擅长防守反击的球队。而且首轮日联杯赛事,球队客场击败了横滨FC,为出线奠定了基础。

       交锋记录

       在最近6次交锋中,札幌冈萨多取得2胜2平2负。最近3个主场,札幌冈萨多取得2胜1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