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莱德联 对 FC悉尼

「悉」「德」拣一定拣和波

 

军情

阿德莱德联的主将,包括攻击铁三角杜罗奥斯 、米利奥斯历和哈辛托尼继续倦勤,意味18岁小将泰拉斯高梅卡再有上阵机会。

星期一刚与墨尔本城交锋的FC悉尼,有澳洲国脚右闸赖恩格兰受鼠蹊伤患困扰,小将云达沙格势可披甲。

阿德莱德联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杜罗奥斯 (膝部)、米利奥斯历(脚部)、哈辛托尼(筋腱)、干斯坦度普路斯(膝部)、古辛尼恩基(骨盆)

FC悉尼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禾兰特(筋腱)、赖恩格兰(鼠蹊)

重心推介:和

联赛排第6位的阿德莱德联,虽则上轮以5比3力克珀斯光辉,增加了晋级季後赛的本钱,但席位依然未十拿九稳。「红军」今场要在悉尼斗FC悉尼,在非「真.主场」的演出或受影响。自复赛以来,阿德莱德联3斗前6位球队共取7分,表现不错。

FC悉尼在多场联赛未踢的情况下抛离对手,提早封王,一般认为他们在踢风流波,令人意外的阵式和成绩或陆续有来。他们上轮以0比2不敌墨尔本城後,录得2连败。


阿德莱德联近来面对强队都演出不俗,加上矢志夺季後赛席位的决心,估计这支挂名主队应续有好表现,但又很难忽视出炉盟主FC悉尼的实力,还是捧和局较划算。

对赛

两军对上4场联赛较量,FC悉尼都是响胜鼓的一方。阿德莱德联在2018年球季足总盃决赛击败FC悉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