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005 瑞超 赫根VS北雪平 2020-08-07 01:00

       地点:加姆拉尤莱维球场

       天气:20度 多云

       场次:2020瑞超常规赛第13轮

       赫根近况:

       赫根上轮联赛做客挑战卫冕冠军佐加顿斯,球队在场面上完全被对手压制,只有沃尔马克打入了一个进球,最终球队1-3惨败在对手脚下无缘拿分。在上轮联赛失利之前,赫根一度保持2胜2平的不败记录,但现在球队又得重新开始了。截止北京时间8月5日12时,瑞超联赛战罢12轮,赫根取得4胜6平2负,打进22球,失掉12球,积18分排名联赛第5位。赫根本赛季攻击能力不差,目前仅次于排名前二的北雪平和马尔默,而且球队的防守也是有目共睹,在联赛排在第3位,属于攻守俱佳的球队。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赫根是一支典型的主场龙客场虫球队,赛季至今客场一胜难求,而主场则取得4胜2平保持不败。

       北雪平近况:

       北雪平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米亚尔比,球队无论是控球率还是射门次数均完全压制对手,但是在先进1球的情况下却被对手1-1爆冷逼平,最终只拿到了1分。北雪平近两轮联赛全部被弱旅逼平,赛季中前期的强势表现越来越弱。截止北京时间8月5日12时,瑞超联赛战罢12轮,北雪平取得7胜4平1负,打进28球,失掉15球,积25分排名联赛第一位,但积分已经被身后的马尔默追平,如今仅有进球数优势。值得一提的是,北雪平是联赛火力最强的球队,只是防守表现不佳,限制了球队扩大优势的脚步。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赫根取得6负处于绝对的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