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韩K联  FC首尔 VS 江原FC

韩K联 19:00 FC首尔 VS 江原FC
基本面:
        在足总杯8强主场1-5惨败给浦项制铁后,FC首尔宣布2018年10月二进宫重回首尔执教的崔龙洙辞职。首尔官方表示尚未确定新帅,上个月加入俱乐部的金浩英将先。FC首尔在崔龙洙离开后马上取得反弹,他们上轮联赛客场以2-1的比分击败了城南FC,终于结束6场各项赛事不胜局面,并取得本赛季第4场联赛胜利。前锋尹柱泰上轮梅开二度,是FC首尔获胜的最大功臣,但球队目前依然是K1联赛攻击力第3差的球队。另外,至今他们联赛已丢了30球,更是联赛防守最差的队伍。值得一提的是,FC首尔本赛季至今主场无一平局,跨赛季连续12个主场与对手分胜负。而他们过去6个主场败足5场,表现十分低迷。

        江原FC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尚州尚武,球队依靠对方乌龙取得领先,但随后被连入2球反超,好在金智铉在伤停补时阶段攻入绝平球,最终惊险地2-2战平。算上足总杯的赛事,江原FC已经连续4场不胜,而且期间有3场颗粒无入。如果论运动战的入球,他们4场只有1球进账,最近进攻端表现萎靡。同时江原FC本赛季的丢球也不少,至今14轮失22球,失球数仅次于FC首尔。过去13场各项赛事他们只有1场保持清白之身,防守好不了首尔多少。迄今为止,江原FC联赛客场只胜了副班长仁川联,其余6战录得2平4负,今季客场表现令人失望。虽然他们过去10次面对FC首尔仅败1场,但过去10次作客不胜率达8成,此役不宜高估。

方案推荐:2.5 大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