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下午,澳职联继续有好戏上演,虽然墨尔本胜利处于连败中,但珀斯光辉的近况也不算特别理想,更何况后者最近3次与前者交手处于下风,此番交战,双方各取1分应是最好的结果。

虽然珀斯光辉凭藉着法兰积、杰根尼和梅里迪夫的入球,以3比1战胜西悉尼流浪者重返胜轨,但整体而言,珀斯光辉的近况还是不算理想。珀斯光辉近8轮联赛仅录得2胜2和4负的战绩,期间防守不稳是球队未能收获更多胜利的主因,有4场比赛失球达到2球或以上,珀斯光辉今仗首先需要立足于防守,再攻出去比较稳妥。另外,珀斯光辉今季前2次对阵墨尔本胜利仅录得1和1负,幸好后者近期状态低迷,珀斯光辉今铺取得积分的难度并不是很大。

联赛至今,墨尔本胜利的表现较为不济,24轮联赛录得5胜5和14负,积20分排在积分榜末流位置,期间他们攻防两端的演出都颇为糟糕,可想而知,墨尔本胜利想赢都挺困难的。再者,上仗不敌中岸水手之后,墨尔本胜利已经遭遇五连败的打击,球队士气全无。幸好墨尔本胜利最近3次面对珀斯光辉录得2胜1和,墨尔本胜利众将并不畏惧对手,此番对垒,墨尔本胜利应不会死守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