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001 西部联VS西悉尼漫步者

比赛时间:2020-08-0717:30

西部联在联赛重启后两轮取得1胜1负,先是在德比战击败墨尔本胜利,不过最近一场则客场0比1惜败给纽卡斯尔喷气机。他们在少赛2场的情况下落后第6名的阿德莱德联4分,还是有不小的机会杀入季后赛。

虽然上轮输球,不过主帅鲁丹还是表扬了队员:“他们的表现、斗志和拼劲都令人满意,尤其落后时力争扳平的欲望。我们的命运还掌握在自己手中,这场对阵漫步者的比赛无疑是最重要的。”上轮因肌肉问题的缺阵的前锋斯塔马泰洛普洛斯有望回归;但后卫哈米尔、武伊察和门将德利亚诺夫均已赛季报销。

西悉尼漫步者上轮主场1比3完败给珀斯光荣,这是他们联赛重启后3场比赛的首败,也是主帅德马里尼的首败。他们争取附加赛资格的希望已经不大。除了门将亚涅托维奇和威尔默林两名老伤兵外,其余球员均可披挂。

周五002 首尔VS江原FC

比赛时间:2020-08-07 19:00

老牌劲旅首尔FC本赛季表现糟糕,前13轮联赛仅取得3胜1平9负,上周中韩国足总杯1比5惨败给浦项制铁之后,崔龙洙终于递上了辞呈。首尔FC俱乐部的一位官员表示,尽管球队依旧处境艰难,但崔龙洙辞职的决心非常坚定,俱乐部经过深思熟虑,最终接受了崔龙洙的辞呈,首尔FC暂时由上个月加入教练团队的金浩英担任看守教练。而他一上任即给球队带来好运,率领球队在客场2比1力克城南FC,终结了联赛杯赛连续6场不胜的颓势;前锋尹柱泰梅开二度。老将寄成庸已加盟首尔FC,但未获出场机会。

江原FC同样状态一般,上轮主场2比2战平尚州尚武,联赛杯赛连续4场不胜,而且其中3场没有进球。该队目前以4胜4平6负排名联赛第6,不过做客仅取得1胜2平4负排名倒数第2。后卫申世界上轮两黄一红被罚下,此战停赛缺阵。

周五004 尤文图斯VS里昂

比赛时间:2020-08-08 03:00

在刚刚过去的意甲19/20联赛中, “老妇人”创造了9连冠的五大联赛新纪录。提前夺冠后最后两轮连败不会给他们带来太多困扰,倒数第2轮他们就收起了足足9名一线主力或轮换主力,C·罗依旧出场,那是因为他当时还需要争夺联赛金靴,而到了收官战,落后3球的C·罗也不再坚持。由于欧冠的原因,联赛收官后尤文图斯没有任何休整时间就得投入备战。大名单上,萨里进行了一个调整,有伤在身的中场赫迪拉被移除,取而代之的是后卫德比拉尔。迪巴拉目前伤情存疑。

法甲在疫情期间宣布直接腰斩,后续随着其他联赛的接连恢复遭到猛烈批评,也让里昂的备战节奏与尤文图斯可以说是完全不同。不过,在这场比赛之前,他们已经在上周末的法国联赛杯决赛中重新感受了一下正式比赛的感觉。遗憾的是,在与巴黎圣日尔曼的这场大战中,虽然里昂全场比赛表现算得上出色,但是最终还是在点球大战中落败。

球队人员上,后卫姆比瓦、中场泰里耶和图萨尔被调整出大名单,顶替入选进大名单的是后卫迪奥曼德、前锋格里菲斯和维萨,全是00后小将。伤兵方面,后卫优素福·科内此战将铁定缺席,另外两名后卫泰特和马塞洛也有伤在身。前锋德佩的回归将是巨大利好。

周五005 曼城VS皇马

比赛时间:2020-08-08 03:00

英超在7月26日时已经结束,过去这段时间,曼城上下可以说是风平浪静,波澜来自本周,他们先后官宣了巴伦西亚边锋费兰·托雷斯和伯恩茅斯中卫阿克的加盟。不过,他们显然也不可能进入球队的欧战名单,球队的唯一调整是已经加盟拜仁慕尼黑的边锋萨内,顶替他入选的是2002年出生的门将加文·巴祖努,可以忽略不计的角色。至于已经结束了个人最后一场英超、最近传闻很可能会加盟拉齐奥的队长大卫·席尔瓦,早已确定会随队打完欧冠才正式结束10年蓝月生涯。至于阿奎罗,依然还在养伤。

复赛之后,皇马是全欧表现最佳、最稳定的球队之一,他们直接用一波10连胜逆转之前领先4分的巴塞罗那,拿到本赛季联赛冠军。球队的联赛征程于7月20日结束,比曼城要多出一周的休整和备战时间。这次出征曼彻斯特的24名球员中,没有贝尔和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本场比赛将停赛的队长拉莫斯,以及有伤在身的队副马塞洛,都在出征的队伍行列内。赛季收官阶段伤病困扰的阿扎尔已经康复,在健康的状况下,他应该还是齐达内在边路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