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005 欧冠 曼彻斯特城VS皇家马德里 2020-08-08 03:00

       球场:曼彻斯特体育场

       场次:2019/2020 欧冠1/8决赛

       曼彻斯特城队近况:

       曼彻斯特城队来自英超联赛,在刚刚结束的英超联赛中曼城队拿到了最终的亚军,由于上诉成功,球队也拿到了下赛季欧冠正赛的参赛资格。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中,曼城队以4胜2平的不败战绩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在欧冠16强的争夺中首回合客场2:1击败皇马,本场比赛只要不败即可晋级8强。球队主力前锋阿奎罗因伤缺阵,热苏斯将会顶替他的位置出战,和斯特林、马赫雷斯一起搭档锋线。主力左后卫门迪遭遇红牌禁赛,津琴科将会获得首发出场的机会。球队新援托雷斯没有参加欧冠比赛的资格,而即将签下的伯恩茅斯中卫阿克也没有欧冠的参赛资格。

       皇家马德里队近况:

       皇家马德里队来自西甲赛场,在刚刚结束的西甲联赛中皇马拿到了最后的联赛冠军,球队过去的11场正式比赛10胜1平状态十分出色。而在欧冠赛场上,由于在小组赛中仅位列小组第2,皇马不得不在淘汰赛中面对曼城,而两支球队首回合交手皇马主场1:2不敌曼城,来到客场要想晋级难度可想而知。本场比赛球队队长主力中卫拉莫斯遭遇红牌停赛,米利唐将和瓦拉内一起搭档中卫,主力后卫马塞洛出战成疑,轮换前锋马里亚诺感染新冠肺炎无法出战,而J罗和贝尔并没有进入大名单,这2名球员已经确定转会离开皇马。

       交锋历史:

       两支球队最近6次交手,曼城2胜2平2负双方平分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