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斯光辉 对 墨尔本胜利

珀斯光辉打「本」抢3分

 


军情

珀斯光辉的积基比廉马,在上轮比赛半场後备上阵,其创意踢法助球队作客3比1胜西悉尼流浪者。在大脑迪亚高卡斯度继续缺阵的情况下,积基比廉马或会正选上阵。

墨尔本胜利的澳洲国脚罗比古斯依然受膝伤困扰倦勤。

珀斯光辉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伊高路美迪斯(前十字韧带)、迪亚高卡斯度(私人理由) 

墨尔本胜利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罗比古斯(膝部)

重心推介:主胜

联赛排第5位的珀斯光辉,如果最後2场全胜,数字上有可能升上第2位,视乎其余竞争对手在余下赛事的成绩,似乎争取第3位是较现实的想法。基於季後赛实际上在中立场上演,珀斯光辉最重要目标不是尽力攀上更高位置,而是保住前6位。珀斯光辉自复赛以来取得2胜2负成绩,包括3比5不敌阿德莱德联,可见状态起伏不定。

倒数第2位的墨尔本胜利,刚经历了耻辱的5连败球会纪录,不过,即使上轮以2比3负包尾大幡中岸水手,他们也可避免成为榜尾球队。墨尔本胜利在新冠肺炎停赛期间失去了不少主力外援,罗比古斯受伤令情况雪上加霜,而且当季後赛美梦破灭之後,争胜心也烟消云散。


珀斯光辉明显有更强的争胜动机,实力也较强,主胜绝对撑得过。

对赛

对上5次联赛碰头,墨尔本胜利及珀斯光辉各赢两仗,2月的最近一次交手则赛和2比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