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心跳 对 北海道札幌冈萨多

两军实力近有得斗

 

军情
清水心跳的石毛秀树为阵中唯一伤兵。

北海道札幌冈萨多的阿波加俊太及铃木武藏仍未复操,福森晃斗在治疗当中。中野嘉大已无恙,保夫莱特伤及腹部肌肉。

清水心跳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石毛秀树(腿筋)

北海道札幌冈萨多
停赛:╱
上阵成疑:福森晃斗(不详)、 保夫莱特(腹)
受伤╱缺阵:阿波加俊太(膝)、铃木武藏(大腿)

重心推介: 和
清水心跳上轮联赛凭华尔度於86分钟争取到入球,以1比1作客逼和浦和红钻。球队经过联赛开季5连败後,在适应了新战术下已慢慢取得进步。球队近3场联赛得2客和及1主胜,可大大增强球员信心,尤其一班年轻球员起步脱脚後受到不少挫折,现时终站稳阵脚。

北海道札幌冈萨多上场对神户胜利船藉荒野拓马的入球先开纪录,但半场前连失两球已被反先;其後荒野拓马带点幸运成份,趁皮球在对方门将反弹後,於门前射入追平,不过,他们最终仍要输2比3。球队在一批年轻及经验较浅球员带动下,传球及走动速度快,没有保夫莱特在前场,他们没有前场目标而减少踢高空球,地面推前更流畅。

双方都注重传球,而且同以年轻球员为骨干。北海道札幌冈萨多上输仅负後或可反弹,但面对近期进步不少的清水心跳,应该和波机会较大。

对赛
上季日职对赛,北海道札幌冈萨多两战皆胜,包括作客时大胜8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