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绿茵 对 FC琉球

东京绿茵杀敌落花「琉」水

 

军情

东京绿茵目前并无伤兵。

FC琉球除有5名球员因伤病避战,知念哲矢对新冠病毒呈阳性反应亦要缺阵。

东京绿茵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FC琉球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河合秀人(足踝)、人见拓哉(膝部)、猪瀬康介(肩部手术)、李智晟(患病)、小野伸二(膝部)、知念哲矢(新冠病毒)

重心推介:主胜

东京绿茵上仗作客榜首长崎成功丸踢成0比0,这1分可谓得来不易,他们取得今季第5仗和波,目前只输2仗。他们近2仗先後逼和2支前6分子,渐见回稳,是时候争取重响胜鼓;阵中有不少年轻小将正在慢慢成长,球队的前景令人期待。

FC琉球上仗作客冈山绿雉虽然被对手先开纪录,但之後凭上里一将及阿部拓马各入1球反胜2比1,终於成功打开今季胜利之门,连同先前2仗和波,已连续3仗保持不败,然而目前仅比榜尾多1分。无可否认,上仗得以後来居上,以及先前1仗2比2逼和争升班分子磐田山叶,他们都表现出顽强一面,不过,今仗是炎夏中连续第2仗作客,恐怕他们会疲态毕露。

本来,睇好FC琉球回勇下有力争取和波,但另一边厢的东京绿茵近仗取得更显着的进步,随着信心回升,加上主场之利,我相信他们今仗力足击败排在尾2的球队。

对赛

上季2次日乙交手,东京绿茵取得客胜及主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