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欧冠杯 巴塞罗那 VS 那不勒斯

欧冠杯 03:00 巴塞罗那 VS 那不勒斯

        因为锋线储备不足,遭遇伤病问题,以及换帅的原因,巴塞罗那本赛季发挥不如以往的强势。今年一月,身处榜首的巴萨进行了换帅,球队进入调整期。然而这次换帅并没好消息,反而是噩梦不断。国王杯被毕尔巴鄂竞技,联赛积分被皇马不断拉近,复赛之后连续失分,最终被皇马反超夺冠,眼下的欧冠成了塞蒂恩最后的稻草。首回合战成1-1,拥有客场进球的优势,排兵布阵战术选择更有余地。球队核心梅西状态出色,最近两轮比赛获得三个进球,脚感火热。过去20场欧冠仅有过一场败绩,是上赛季负于最后的冠军利物浦。主场战力出色,本赛季19个联赛主场胜率超过8成,仅有一场败绩。

        那不勒斯上半赛季内乱不断,管理层送走了安切洛蒂,请来其弟子加图索执掌教鞭。球队在新帅领导下,爆发出了应有的实力。令人惊喜的是,意大利杯中一路过关斩将,决赛点球战胜尤文,时隔数个赛季夺得杯赛冠军,军心备受鼓舞。复赛后,那不勒斯取得7胜2平3负的不俗战绩,可惜上半赛季欠债太多,而对手发挥也稳定,那不勒斯未能拿到欧冠的资格。球队获得意大利杯,拿到欧联的资格,进军欧冠剩华山一条路,战意十足。因西涅在联赛末轮左腿内肌肌腱受伤,近日本人亲承可以出战。


推荐: 3 小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