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傍晚,日职联继续有比赛上演,届时大坂樱花将在主场迎战FC东京。虽然大坂樱花最近保持不俗的势头,但是FC东京赛季至今作客保持不败,此番双方交手激战成和机会大。

大坂樱花最近联赛位置逐步上升,在第八轮结束之后已经来到联赛第二的位置,虽然不及川崎前锋那么强势,但是大坂樱花较为稳健的防守无疑是他们的取分之道。在此前两轮比赛,清武弘嗣和豊川雄太各自攻入1球,两场比赛都1球小胜对手,赢球赢盘的表现颇为令支持者欣喜。大坂樱花赛季至今攻击力并不突出,均场只有1.13个入球,但其均场0.63个失球则是傲视日职联,并不可忽视其防守能力。需要正视的是,大坂樱花最近3次各项赛事面对FC东京均不能战胜对手,上季的联赛交锋,都只是录得1胜1负的战绩,大坂樱花谈不上什么优势,球队今仗应以先稳住1分再冲击3分为明智选择。阵容方面,门将永石拓海、中场秋山大地和前锋高木俊幸等人因伤避战。

与大坂樱花连战连胜不同,FC东京的近况就糟糕不少,过去3场联赛只有2和1负的战绩,上轮与鸟栖砂岩的对攻大战,随着球队未能攻入第三球,以FC东京2比3不敌告终。虽然FC东京的攻击力相当不俗,两位外援M.李安度和D.奥利华拉合计贡献了7球,球迷并不担心他们的入球能力,相反会比较在意球队的防守能力。毕竟球队本赛季失球数达12球,已经直追入球数(14球),加上最近的连续不胜也较为打击球队士气,正需要一场胜利帮助球队重回正轨。好在FC东京本赛季至今5场作客均保持不败,同时还斩获3场胜利,有见及此他们并非没有能力客场拿分。阵容方面,中场东庆悟、宫崎几笑和前锋田川亨介有伤在身无缘上阵。

投注策略:在双方过去6次各项赛事交手当中,只有1场比赛全场入球总数达3球,并且两支球队亦有5次对阵中以0比0这个比分结束上半场,本场比赛下盘和上半场标准盘和局都值得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