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晚上,新赛季比甲揭幕战打响,布鲁日将在主场对阵查内尔。作为卫冕冠军,布鲁日实力毋庸置疑,加上他们向来擅于主场作战,此番面对实力不如己队的查内尔,布鲁日取得开门红难度不大。

布鲁日上季在联赛一骑绝尘,以15分的较大优势夺得比甲冠军,球队今季的目标就只有一个,那就是卫冕。虽然有不少的引援,上季队内头两号攻击手云拿根和奥基历基依然留在球队,布鲁日的实力还是相当强劲。值得留意的是,即使布鲁日在比利时盃决赛失冠,但整体来说,布鲁日的季前备战还是十分理想,近4仗热身赛全部获胜,其中攻防两端表现堪称完美,一共攻入11球之多,且4场都保持零封的确值得称赞。另外,布鲁日擅于主场作战,上季15个主场,他们赢下其中12场,胜率高达八成,此番主场出击,布鲁日3分手到擒来。

对比布鲁日热身赛的连战连胜,查内尔近期的热身赛表现还是稍逊前者一筹,即使后者近4仗热身赛录得2胜2和保持不败,但均场失1球的确需要查内尔去关注,毕竟今仗对手是卫冕冠军布鲁日,查内尔防守稍有失误就有可能被对手破门得分。更为重要的是,查内尔最近3次作客对阵布鲁日输了2场,球员心理处于劣势,期间均场还要失超过2球,防守较为不稳。另外,查内尔客场的争胜力并不够,上季客场胜率仅过三成三,查内尔此番出征实在不宜高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