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樱花 对 FC 东京

大阪樱花不失球得1分

 

军情

大阪樱花的般奴文迪斯缺席操练,但於周中的联赛盃上阵45分钟,应可继续披甲。木本恭生於日联盃开赛5分钟便离场,要待治理情况决定能否上阵。

FC 东京继续有3名伤兵无法落场。

大阪樱花
停赛:╱
上阵成疑: 木本恭生
受伤╱缺阵:秋山大地(脚骨裂)、高木俊幸(疝气手术)、西川润(大腿)、永石拓海(脚骨裂)

FC 东京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宫崎几笑(大腿)、田川亨介(肩膊)、内田宅哉(脚)

重心推介: 和

大阪樱花上场联赛藉清武弘嗣一箭定江山,1比0 客胜湘南比马。一直注重防守的大阪樱花,今季联赛已经第4次不失球,现时升上联赛榜第2位。他们若可稍为增加前线攻力,战术将会更多变化,不过,他们的战术是由防线造起,成功是建基於出色防务。

FC 东京上轮联赛虽然有韦法臣李安度及原大智建功,但最後於主场仍以2比3不敌鸟栖砂岩。他们联赛攻入14球,不过同时失了12球,如果他们要更上一层楼,需要先解决後防的漏洞。

FC 东京之前失球太多,今仗应会对症下药收紧防线,而大阪樱花一直入球不多,近两场联赛主场都没有入球。大阪樱花应可再一次不失球,不过他们亦未必能有进帐,可考虑和波及0比0波胆。

对赛
上季日职联赛交锋,双方分别於自己主场的一仗赢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