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俄超 乌法 VS 克拉斯诺达尔

俄超 22:00 乌法 VS 克拉斯诺达尔
乌法上个赛季排名第八,8胜14平8负发挥还比较稳定但是球队的平局是联赛最多的,最主要的问题是还是乌法的攻击力太弱了,30场联赛只打进22个球,场均才0.73个,前场没能力平局才多。好在乌法的防守并不差,场均丢球也少于1个。虽说球队嬴球少但乌法的主场不败的概率还是非常高的而且进球一大半都在主场攻击力不差。

克拉斯诺达尔上赛季排名第三,球队拿到了欧冠附加赛的资格。30轮联赛14胜10平6负表现还是很稳定额而且进球也是联赛第二多的。场均1.63个进球,后防线场均丢1个球也不算多。克拉斯诺达尔主场的战力是非常高的不过客场方面球队胜率很一般只是不败率高。上赛季尾声阶段球队发挥很不稳定,尤其是客场连续3场不败。

两队交手12次,乌法面对克拉斯诺达尔2胜4平6负胜率很低,结合两队交手来看,乌法确实不是克拉斯诺达尔的对手,不过上个赛季乌法的主场还是拿得出手的,而克拉斯诺达尔最近客场表现不好。新赛季也就时隔个把星期,克拉斯诺达尔本次客场让步要求取胜,阻力还是很高的,更看好双方小球。

推荐:2.25小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