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日职联 大阪樱花VSFC东京

比赛时间:8月9日 18:00
 比赛队伍:日职联 大阪樱花 vs 东京

    今天,23哥戴领兄弟们来到日本,关注日职联一场强强对话,由大阪樱花主场面对东京,一场日职联大战即将上演,事不宜迟,我们立即进入赛事的详尽分析。

   【大阪樱花】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大阪樱花,在打少一场的情况下落后榜首的川崎前锋7分,目前以5胜2平1负积17分位列联赛第四。大阪樱花本赛季主场成绩一般,仅仅取得2胜1平1负攻入3球失2球,主场攻击能力一般但防守能力极强,场均只有0.5个失球,是主场失球最少的球队。球队的打法以防守反击为主,所以在客场往往在主队主攻的情况下,凭借良好的防守和犀利的反击反而能拿下比赛。

   【东京】东京,目前以4胜2平2负积14分位列联赛第六,落后本场对手大阪樱花3分,只要本场能在客场拿下对手,即可追上大阪樱花,球员战意十分。而东京在本赛季作客取得3胜2平的不败战绩,得失球比例为10:5,客场成绩位列联赛第二位,可以说是一队名副其实的客场龙球队。而在对赛战绩上两队近2个赛季东京取得2胜1平1负,略占优势,不过在2个客场比赛中只取得1平1负,并且两场比赛仅仅攻入1球,客场对阵大阪樱花并不占优。

    【赛事分析】有关方面为本场比赛开出大球2.25高水的初始数据,后市水位继续上升到超高水,不过暂时未有jigou跌到2球。鉴于开pan后大球的数据始终高企,这是有关jigou规避大球风险的常用做法。再参考基本面,大阪樱花主场防守能力极强,而东京虽然客场进攻能力突出但近2个赛季作客面对樱花场均只有0.5个入球。综合以上两点,无疑两队闷和机会甚大,进球不会太多。

推介 : 全场入球数小于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