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辛隆尼与波代诺内的意乙附加赛将于周一凌晨打响,这是双方的首回合较量。两队近期均缺乏在常规时间内赢球的能力,彼此防守不济,不妨看好他们首回合握手言和。

费辛隆尼今季意乙排名第八位,球队力压比萨,勉强赶上升班附加赛的末班车。首轮淘汰赛,他们面对实力高过己队的薛达迪拿,凭藉后卫艾利山度斯华与F.迪安尼斯的各自建功,费辛隆尼在落后2球的情况下于常规时间内迫和对手,最终在加时赛中,前锋施亚奴于临完场前完成绝杀,帮助费辛隆尼淘汰薛达迪拿,球队晋级到下一轮,其士气正盛。不过费辛隆尼毕竟是参加附加赛的队伍之中实力较差者,而且他们已经连续7场比赛未能在90分钟内击败对手,当中4次与对手在常规时间内战和,球队还是缺乏赢球把握。同时,其近期盘路方面也是输盘居多。考虑到澳彩让球盘今仗开出费辛隆尼让半球,他们此役可能会战和波代诺内,从而导致输盘。

波代诺内今季也未能获得直接升班资格,球队需要征战附加赛。由于他们排名较高,因此从第二轮附加赛开始征战。首仗对手为费辛隆尼,波代诺内还是颇具信心,要知道在今季联赛两循环交锋中,波代诺内取得1胜1和保持不败,当中单场最少2次洞穿费辛隆尼球门,足以说明波代诺内在实力上更占优势。唯一让人担忧的是,在最后5轮意乙中,波代诺内非负即和,而且每场都有失球,结合他们今季意乙均场失足1.21球的表现来讲,波代诺内在防守端是存在不少漏洞。首回合附加赛对话费辛隆尼,考虑到对手刚刚晋级,波代诺内还是应以避免失利为首要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