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深夜,苏超有好戏上演,届时基马诺克对阵些路迪,两队将于前者主场展开新赛季第2轮的较量。两队近期状态高下立判,基马诺克一胜难求,而些路迪则是出于连胜,此消彼长,些路迪今仗有赢无输。

基马诺克上赛季只能收获联赛第8的成绩,9胜6和15负的战绩颇为平庸,胜率仅得三成,41个联赛失球,防守水平只能排在联赛中下游。值得一提的是,基马诺克上赛季三次面对些路迪全部失利,更有趣的是,三次交手均以1比3的比数结束。基马诺克新赛季首战不敌喜百年,跨赛季5轮不胜之馀输足4场,期间失球数多达10球,是役迎战卫冕冠军些路迪,基马诺克难保城池安好。澳彩为本场赛事开出上/下盘的分界线为3/3.5,鉴于两队近3次交手的全场入球总数均为4球,今铺开出上盘机会较大。

另一边厢,些路迪新赛季首战大胜咸美顿迎来开门红,球队尽显卫冕冠军的气势,神射手艾度亚特延续了上赛季的火热状态,法国人上演帽子戏法。些路迪上赛季打出26胜2和2负的战绩,积分高达80分高出常年的竞争对手格拉斯哥流浪有13分之多,均场2.97个入球也是联赛最强攻击力,同时均场失球仅得0.63个,攻防俱佳。些路迪近3仗各项赛事保持全胜,当中3场胜仗合共攻入10球,此番面对实力平平的基马诺克,些路迪全取3分无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