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凌晨,巴甲新赛季首轮有焦点战上演,法林明高和明尼路一较高下。两队近况相近,均处于连胜之中,后者近期攻击力爆棚,此番面对卫冕冠军,明尼路仍然有力保住和局。

法林明高过去2个赛季均以前二结束赛季,上季更是领先第二名16分的优势问鼎巴甲冠军,攻防两端他们表现都非常出色,尤其进攻方面,均场2.26球冠绝巴甲,其中般奴亨历基和加比尔二人都有联赛入球20+的表现。休赛期间,法林明高在各项赛事中表现非常出色,连续多仗保持不败之馀,胜率也相当之高,即使在联赛开打前,球队也能保持着较佳的状态。不过需要提及的是,法林明高上次参加比赛已经相隔半月之多,而今仗对手明尼路则一直保持着比赛的状态,对于卫冕冠军法林明高来说,今季首战最紧要是力争开门红,为球队打出气势,不过此番面对近期攻击力爆棚的明尼路,法林明高确实需要谨慎对待。

虽然明尼路上季没有法林明高这麽高光的表现,但他们上季联赛两次和法林明高交锋互有输赢不分伯仲,可见明尼路这支老牌球队并不惧怕霸主法林明高。和法林明高一样,明尼路也在各项赛事中保持着多场不败,球队状态较法林明高而言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而明尼路近期更加打出一波三连胜,期间均场入球达到3个,攻击力甚至远超他们上季巴甲的表现。虽然开局面对卫冕冠军法林明高,底气充足的明尼路确实有能力和对方展开搏斗。阵容方面,前锋迪亚高达杜尼有伤未能出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