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下午,澳职将迎来一场较量,届时布里斯本狮吼会和悉尼FC狭路相逢。贵为联赛领头羊的悉尼FC最近显得状态不佳,过去3场联赛都没有取胜,对于他们来说急需胜利,而布里斯本狮吼过去3次联赛面对悉尼FC均遭输波,实力上颇有差距,此番不妨看好悉尼FC能够重返胜轨。

其实布里斯本狮吼近期的表现值得大家肯定,他们过去6场联赛取得4胜1和1负,史葛麦当劳等攻击手都有所斩获,他们的联赛排名也进入前四行列。不过留意布里斯本狮吼最近3场联赛的表现,他们的起伏性还是很大,既能够战胜墨尔本胜利,也会出现不敌阿德莱德联的情况,他们过去3场比赛均有失球。从赛季整体表现看,布里斯本狮吼攻入了28球,失27球,得失球差只有1球,也印证了球队防守能力不算出众的本质。再者,布里斯本狮吼整体实力并非澳职顶级,在上季他们还是联赛倒数之流,并不能和底蕴深厚的悉尼FC作对比,更重要的是往积的劣势,是役并不看好布里斯本狮吼能够拿分。

毫无疑问,常年出现在亚冠赛场,更是上季的联赛冠军,悉尼FC的实力当然十分强劲。悉尼FC本赛季至今24轮联赛拿下16胜4和4负的战绩,不但以47球这样强大攻击力傲视群雄,而且还是澳职唯一一支平均失球不足1球的期待。总体来看,拿方祖绝对是悉尼FC攻击线最突出的攻击手,此子已经攻入了19球,并且贡献了9次首名入球,同样不可忽视的是巴巴路萨斯也贡献了8个入球。然而最近悉尼FC最近状态明显下滑,过去6场联赛只有1场胜利,其馀的比赛球队攻击力明显不足,可谓急需一场胜利提升士气。好在,悉尼FC最近3次联赛面对布里斯本狮吼均取得胜利,其中不乏攻入3球和5球的不俗表现,想必悉尼FC也十分渴望用一场大胜走出低迷,面对布里斯本狮吼会是不错的拿分良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