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早上,墨超继续进行,届时将迎来一场下游球队的较量,由圣路易斯体育会面对阿特拿斯。两支球队开季表现十分糟糕,难求一胜的战绩实在不容乐观,此番相遇战和机会甚高。

目前墨超还有数支球队一胜难求,其中就包括本场的两支球队圣路易斯体育会和阿特拿斯,前者两场比赛1和1负,首场联赛G.比迪拿美为球队首开纪录,然而他们并没有守住优势,在比赛后半程被攻入1球,3分变1分无疑令全队有些失望。随后与托卢卡的比赛,圣路易斯体育会后防线漏洞百出,一场比赛失足3球,看来球队的士气颇受打击。

然而阿特拿斯的表现更为不济,开季两场联赛全部输波,虽然马尔哥拉和L.阿哥斯达都曾贡献入球,但是其失球达5球,后防线的表现十分糟糕,输波输盘的表现令其支持者心寒。由于两支球队开季表现上看是半斤八两,加上他们球队实力是属于墨超下游,双方最近6次交锋,出现了3次和局,故而今仗再度战和亦非意外。此外,亦可留意对阵双方过去6次交手曾有4次是阿特拿斯在上半场结束的时候以1球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