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01 日职 广岛三箭VS湘南海洋 2020-08-09 17:00

       轮次:2020日职常规赛第9轮

       场地:广岛大拱体育场

       天气:28度 小雨

       广岛三箭近期毫无状态可言,不论是联赛还是杯赛,输球已经成了常事,赢球反而成了奇迹。湘南海洋本赛季一直就处在低谷,尽管偶尔会有闪光表现,但那只是昙花一现。

       广岛三箭近况

       广岛三箭在周中的日联杯赛事中做客挑战札幌冈萨多,结果1-2输掉了比赛,2场小组赛过后取得1胜1负暂居第2位。而在联赛赛场上,广岛三箭近期的状态也不算好,在赢下横滨FC之前一度遭遇1平3负的糟糕战绩,整体发挥非常一般。截止北京时间8月8日12时,日职联赛战罢8轮,广岛三箭少赛一场取得3胜1平3负,打进10球,失掉5球,积10分排名联赛第10位。广岛三箭本赛季攻击力算不上好,但是防守端非常稳固,是联赛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但是球队主场实力有限,近期处于主场两连败的进程中。

       湘南海洋近况

       湘南海洋在周中的日联杯赛事中客场挑战升班马柏太阳神,最终0-1憾负对手无缘拿分,2场小组赛战罢取得1胜1负暂居第2位。而在联赛赛场上,湘南海洋在赢下鹿岛鹿角取得赛季首胜后又遭遇2连败,状态依旧不见起色。截止北京时间8月8日12时,日职联赛战罢8轮,湘南海洋取得1胜1平6负,打进8球,失掉14球,积4分排名联赛垫底。湘南海洋本赛季的攻击端还没有完全打开,队中进球最多的石原直树也仅有3球入账。不过球队的火力点比较分散,至今已有6名球员取得过进球。阵容方面,中场梅崎司继续因伤休战。

       交锋记录

       在最近6次交锋中,广岛三箭取得3胜2平1负。最近3个主场,广岛三箭取得1胜2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