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场次:周一中超 上海绿地申花 VS 大连人

上海绿地申花:
上海绿地申花在新赛季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前三轮联赛除了输给恒大外,面对深圳队和山东鲁能都能顺利收获胜仗,并且还能让鲁能颗粒无收,目前球队位居大连赛区前三,无论是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发挥还算正常,此役面对大连人,相信只要申花正常发挥,赢球难度并不会很大。

大连人:
大连人在新赛季则表现平平,前三轮比赛除了在实力较弱的河南建业身上抢得一分外,面对鲁能和江苏队都是输球告终,目前位居大连赛区倒数第二的位置,状态很差。从数据上看,大连人的进攻端和防守端都有一定的问题,特别是在防守端,目前合计已经丢了6球之多,无论是边路防守还是定位球防守都较为薄弱。   
 
数据分析:
就纸面实力而言,毫无疑问是上海绿地申花更胜一筹,在历史交锋中上海绿地申花也是占据很大优势,近年来交手也是保持七成以上的不败率,并且盘路方面表现也不差,自然是信心十足,游戏指数方面对上海绿地申花开出了0.25球的让步,后期水位急剧走低,目前已经升至0.5球,在中立场作战的情况下还算合理,如无意外的话,本场比赛个人认为上海绿地申花完全有能力再添胜绩。

指数推荐:上海绿地申花 -0.5
北单推荐:3